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促进会
2023-11-10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1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促进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学院各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青年教师及近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刘军副院长主持。

   刘军副院长表示,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是学院常抓不懈的事项,学院要借学校百日奋战的契机,进一步狠抓教学质量,深刻领会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的内涵。学院要求教师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个回归要求,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推进我院本科教育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因此,希望全体教师:(1)严格落实教学管理要求,继承和发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优良的教学传统;(2)青年教师和青年教师指导老师要按相关文件制度要求,相互听课,现场指导,在此基础上,青年教师可更广泛系统学习其他优秀教师的课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3)青年教师要热爱体育、体会体育、融入体育,主动将原来的广博知识和体育运动相结合,钻研学情,认清培养目标,优化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高层次人才要重视教学,积极参加教学改革研究,利用教学研究增加对体育特色和运动规律的认知,将科研和体育结合起来,只有深度融入,真正扎根西体才能成长得枝繁叶茂。此外,还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加强考试纪律宣传,尽量杜绝考试作弊等现象出现;各任课教师按教务处相关规定做好试题审批,各教研室做好试卷存档工作,将日常工作做扎实,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学院党委张鹏华书记最后强调在学校百日奋战的紧张时刻,所有教职员工都应从学校大局出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明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希望各位教师从日常工作中做好相应资料的整理完善工作,提早准备。学院学工办公室在学生管理方面应该更加严格要求。希望全院所有教师保持学院一贯的良好传统,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进步。承诺学院党委行政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青年教师等都交流发言。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