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关于第五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23-10-1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康复治疗、运动康复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加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专业认同感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于2023年10月12日中午12时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运动康复技能大赛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有西安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张葆欣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勇教授、学院院长刘涛教授、教学实验医院何昌谋院长、陕西省教学名师苟波教授、温晓妮教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院办老师、年级办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我院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的优秀师生代表,学院副院长刘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当庄重严肃的国歌响起时,所有人立正,目光凝聚在国旗上,面容严肃,高唱国歌。

第二项:参赛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我院运动医学教研室主任翟俊娜博士是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之一,她在会上说道:“每年的比赛在刘书记和刘院长的带领下,教研室老师全力以赴准备,在参赛学生选拔,理论和实操知识培训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好,培训期间领导们多次观摩进展,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提升了大家的精气神。这次我们取得了好成绩,说明了我们的老师有着过硬的专业技术与工作能力,同学们有着过硬的技术素质,希望我们的学生能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2020级康复治疗专业朱昶昊同学是本次大赛获奖同学之一,首先,他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此外,他也表示从本次比赛中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此次奖项并不是最终目标,而是前进途中的一股动力,他们会脚踏实地,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而继续努力。

第四项: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奖

  我院党委书记刘勇教授宣布了表彰决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向他们学习;三是希望学院不断加强康复专业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第五项:教务处张葆欣处长为优秀教师颁奖。

第六项:刘勇书记为优秀学生颁奖

第七项:刘涛院长总结讲话

  我院院长刘涛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明确学习目标,增强专业自信和专业认同感,及早准备,在明年举行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康复技能大赛中,展示自己,为学院争光。

  本次大会对受表彰的老师及同学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同时为本院的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也祝愿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越来越好!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