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3-09-26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9月22日-25日,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委会主办,教育部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组协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200多名学生同场进行了激烈角逐,由我校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带队,运动医学(康复)教研室苟波,翟俊娜,邵丽娜三位老师,朱昶昊,邓凯文,李佳,沈宇杰四名学生组成的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理论及实践技能比赛,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朱昶昊同学荣获肌肉骨骼康复项目个人一等奖,个人全能项目二等奖,运动防护技术项目个人三等奖,邓凯文同学荣获个人全能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康复专业学生参加历届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参加这次全国高校运动康复技能大赛,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经过前期严格选拔,组建了专门团队对参赛四名学生进行了严格专业培训,打磨,反复演练,最终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将以大赛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康复专业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继续推进学院康复专业高质量特色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