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08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9月7日下午在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优秀教师、老党员教师、老专家代表及年级辅导员、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主持。

  首先,刘军副院长宣读《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工作方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优秀教师、老党员教师、老专家代表发放慰问品并为新进教师林瑶颁发校徽。

  刘旭东、朱昭红两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做教师的这些年与学生一同成长,老师不仅仅是要燃烧自己,更重要的是能够成为一个火炬或者成为一颗大树,去引领学生,这也是做为老师最大的感恩。与此同时认为作为体育院校的教师,不论什么专业进入体院后要逐步对体育产生兴趣、懂得如何用自己的专业与体育结合;第二,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教育尤为重要,加强师德师风的一票否决制,净化教师队伍。

  学院年轻博士高静、林瑶、王贞均表示作为成为教师的第一个教师节特别有意义,憧憬自己作为教师到底要怎么样去做好这个职业?在往后的工作,还有科研工作中,希望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向学院优秀的前辈老师们学习,跟各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多多学习取经,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增进教学的经验,不断增强自己的科研实力,在今后的学习成长过程中,为学院的发展也贡献一定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李惠阳表示在成长的这条道路上,会在老师们的影响下,用勤奋书写未来,以拼搏成就人生,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与时偕行,如老师们一般孜孜不倦,诲人不倦,坚信老师们今天播下的种子将来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刘勇书记对全院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紧扣心字,做不忘初心的智者,牢记教育初心,始终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努力做一个理想坚定的教育工作者;二是要紧扣德字,做立德树人的导师,要始终坚守职业道德,把师德师风作为从师的必修课,要持之以恒,坚持以德立身、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导师;三是紧扣仁字,要始终胸怀一颗仁爱之心,用心关爱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最后,在场的所有老师都紧握右拳,由杜新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庄严宣誓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承诺。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圆满举行。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