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高静喜获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2023-08-31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高静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APOA4-NR1D1-SIRT3轴通过调控成骨细胞线粒体稳态改善骨丢失及运动干预的作用》获得批准,项目批准号为32300963,资助经费30万元,实现了我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的突破。

    高静老师是我2022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A类博士”,曾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其在我校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任职以来,着重从运动生理学和线粒体生物医学的角度探究骨代谢的生物学调控机制,以及运动和营养干预在防治骨质疏松症中的作用。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得到了我校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自上而下的团结协助、组织研讨,彰显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良好成效,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增强科研综合实力,提升我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