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解剖学会第37届(2023)学术年会
2023-07-26 张念坤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7月21日—24日,由中国解剖学会主办,四川省解剖学会承办的中国解剖学会第37届(2023)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崇尚学术、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主题,旨在交流学术、开拓视野、相互促进、促进合作、增进友谊,提高解剖学科整体学术水平。大会设置6个主报告和 206个分会场专题报告,约10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师积极投稿,共7篇论文录用为专题报告。我院教师李宁、张念坤、郝琳、孔淑珍、张志勇一行五位老师前往成都参加大会并从运动解剖学课程思政、课程创新、课程建设及运动促进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期间,老师们也积极与解剖标本、解剖相关软件的参展商进行交流,了解解剖辅助教学的设备和器材。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们认真听报告,认真做报告,多学习交流,收获颇多,也充分认识到解剖学当前高分辨率成像、活体成像观察、高通量多组学测序、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发展,新的方法不断涌现,势必不断推动学术研究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大家都表示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交流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学术交流也是践行我校开放办学思路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学术水平。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