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2023-07-1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调查研究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坚持开放办学思路,积极拓展办学资源712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座谈交流会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体育装备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潘玮敏,运动与健康体检中心副主任郝琳,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西安先华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西安交大机械学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副教授李宏伟,西安创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等17等人参加会议座谈交流会由刘涛主持。

观看宣传片

  交流会上首先观看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宣传片刘涛介绍了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和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获得的一些心得体会。

              刘涛院长介绍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康复专业基本情况

  西安先华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介绍西安先华医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医院目前涉及领域涵盖神经康复、镇静康复、骨与关节康复、疼痛康复、老年病康复、男女性肠病康复、中医康复、儿童康复、心理康复等,同时计划引入肾后期中心,青少年特色心理治疗,希望能帮助西安需要康复或者西北需要康复的老百姓能够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

西安先华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介绍西安先华医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西安交大机械学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副教授李宏伟也纷纷发言就目前康复领域发展趋向、社区与居家康复指导、康复技术设备研发、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

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发言

西安交大机械学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副教授李宏伟发言


   交流会结束后,相关领导还参观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实验室。

参观运动康复实验室

                                参观形态评估实验室

参观生物力学实验室


  本次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工作中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融于一体、熔于一炉,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