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2023-07-14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20229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主持,副校长陈彦、工会副主席张建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毅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学院退休职工白石和陈晓萍也应邀参会。

   首先,何昌谋院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内容中提到,应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应对能力是重要基础。“明者远见于未萌,而智者避危于未形”。及时洞察、准确把握、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是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必然要求。

   随后由刘军副院长宣读《关于2022年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优秀教师评选的决议》并为学院温晓妮、刘旭东、雷福民、翟俊娜、张志勇、郝琳、李玲、苏菲8位优秀教师颁奖。优秀教师代表(温晓妮)和新进教师(张丽梅)进行发言。

   陈彦副校长做最后讲话,其中尤其对学院的教师抱以深切的期望,希望学院教师在“一院一策”的大环境下努力奋斗,为整个学院以及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杜新星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并合影留念。

   值此第38个教师节,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感谢勤奋工作和默默奉献的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赓续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守护坚定信仰,践行崇高师德,涵养师者匠心,厚植教育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