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会
2023-07-14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荣休教师欢送会。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刘涛主持,副校长陈彦、工会副主席张建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毅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学院退休职工白石和陈晓萍应邀参会。

   首先,由刘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院今年光荣退休的三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希望他们能享受退休生活,锻炼好身体,能继续发挥余热。退休教师白石教授和陈晓萍主任医师也相继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秉持坚守岗位,从一而终的思想,对学校表达了感恩,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美好发展的祝愿。张建武主席和杨毅谋处长都发表了讲话,对退休教师表示了感谢,也希望他们能科学锻炼,养好身体,过好日子。

   陈彦副校长向三位退休教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三位老教师从走上教育工作岗位以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立足三尺讲台和校医院的岗位,为西体的发展、祖国的未来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是值得我们佩服的。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前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各位老教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最后由陈彦副校长、张建武副主席、杨毅谋处长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