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
2023-07-14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殷可意申报的研究课题《慢性踝关节不稳群体动态功能失稳的神经生物力学机制研究》成功立项。陕西省高校此次仅获批36项。

    此次是我校首次申报并获批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实现了学校国际合作科研项目新的突破,殷可意老师是我校2021年引进的A类博士,也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初见成效,对学校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国际科研合作、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于1997年由教育部设立,鼓励和支持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与在国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等长期从事研究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共同申报的合作科研课题。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