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带队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康复医院走访调研
2023-07-1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20日上午9时,运动与健康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一行5人前往西安高新国际中心康复医院进行走访调研。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康复医院院长张正湘热情接待了我院的调研团队,并陪同参观了运动康复科、儿童康复科、神经康复科、住院部等,调研团队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康复治疗设备功能,及各科室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张正湘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队伍规模、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对优秀康复治疗人才的迫切需求。刘勇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康复治疗学和运动康复学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康复治疗人才,为我院优秀毕业生创造更大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最后,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此次走访调研,双方以学生实习实践为纽带,携手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推进体医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见真章、出实效,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到供需精准对接,解决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输送了优秀人才,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