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荣获2019-2022年度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先进集体,四位教师荣获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优秀会员”称号
2023-06-16   审核人:   (点击: )

 

        610日,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省内高校、中小学、医院、体育系统相关部门单位和科研机构以及国内相关体育企业的161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我院荣获2019-2022年度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四位教师:刘涛、苟波、郝琳、苏菲分别荣获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优秀会员”称号。

   ,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刘长江,宣读了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秘书长赵升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就学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向大会做总结报告,副理事长张葆欣,就学会四年来的财务状况向大会进行汇报,并提请全体代表审议通过。随后,经全体代表表决,选举产生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

  在会议的最后理事长高治国,副理事长王伟、张葆欣、谢芳为学会合作的高校、企业等202019-2022年度先进集体颁发奖牌。理事长高治国,副理事长史兵、刘长江、杭兰平、高新友、徐仕岿为332019-2022年度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科研管理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统筹规划,集体攻关,重点突破。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必要措施,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加强与体育科研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体育科研工作。强化提高教师的科研意识及科研水平,并为今后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获奖是我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必将为促进学院体育科研向纵深发展,推动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