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赴多家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2023-06-15   审核人:   (点击: )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促进运动与健康科学学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613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副院长刘军、康复治疗学学科带头人温晓妮、运动医学教研室教师苟波、王刚、陈捷、邵丽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菲、辅导员马德康、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熊玲玲,组建了两个走访团队,分别赴冠赫运动康复、泰然运动康复中心、大静疼痛康复工作室、E嘉运动康复中心、康弗尔特国际运动健康中心、皓林运动康复中心、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等八家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八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的调研团队,并陪同调研团队进行实地参观,各负责人分别对其单位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勇、刘涛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各单位在专业发展、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共享双方优质资源,实现互惠共赢。走访期间,各单位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发展等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期待与学院的进一步沟通合作。各单位在实习实践基地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服务等方面与走访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冠赫运动康复

原道运动康复

泰然运动康复中心

大静疼痛康复工作室

E嘉运动康复中心

康弗尔特国际运动健康中心

皓林运动康复中心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我院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更是深入调查研究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主动“走出去”,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深化了产学研的融合,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就业工作紧密结合,助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