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见面会
构建文明寝室|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宿...
加强自我管理 推进学风建设|运动...
鏖战十大工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11-16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16日,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党委委员王言昭、苏菲和院教学办公室熊玲玲、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涛院长传达了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上及黄道峻书记、文立新副书记、高玉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学生为主,要对学生进行“爱国、爱校”主题班会,要特别注重学生心理问题,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及时的反馈,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处置能力。

刘勇书记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在原有基础上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带班值班制度要落实好责任人,并进一步建立与其他学院的联动机制小组,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前往宿舍进行巡查,消除安全稳定的盲点和漏洞。

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刘勇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多措并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建立和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及实施方案,成立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三要进一步完善党章用印进行登记;四要对意识形态的相关文件、学习材料进行整理归档。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