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10-21 苏菲  审核人:   (点击: )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分别于10月8日晚、9日下午对大一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引导启发。

 

 

 

 

 

 

 

    10月8日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杨子欣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成员共同主持完成,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杨子欣辅导员对大一新生进行寄语讲话,首先对学生安全要求提出了要求,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离开家,有了大把的空闲时间可以支配,希望各位同学在课余休闲时间可以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其次对高中和大学的区别做以解释。高中生活是全体高三学生为了高考的目标全力拼搏和冲刺,但是大学并不是所有人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也并不是网络上说的六十分万岁。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的渡过身份转变的迷茫期,对自己的人生有更明确的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第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课程设置,对学分制加以解释。

 

第四带领学生对学生手册进行了学习。身处体育类大学,拥有着最好的体育资源,同样也对学生提出了大学四年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学习一项体育类运动的要求,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10月9日下午,在一楼报告厅,马老师和苏老师再次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年级辅导员马德康老师对大一新生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可以明确自己现在所处的时期,大一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知道自己现在所要努力的方向,不要搞错轻重,向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前进。

 

 

 

 

最后,苏菲老师说道,希望新生培养爱国爱校的意识及诚信高尚的品格,并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使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入学教育指引大一新生们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让新生同学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该做什么,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等。对自己的未来有正确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