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鏖战十大工程·建设优良学风|健康科...
枕戈待旦 落地实干|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党...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聚心聚力 全力以赴|运动与健康科学...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成立学风督导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即时传达学校“...
学院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增信念、做时代先锋——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03-31   审核人:   (点击: )

         2021331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学党史、增信念、做时代先锋”——学习党史教育动员暨表彰先进大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所有学生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宣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及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的通知要求。

副院长刘涛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随后,他宣读了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由党委书记刘勇、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张志勇和优秀学生党员马芙蓉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刘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学出斗志昂扬的精神气魄。要全面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为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特别是要传承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出信念坚定的政治灵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深入落实,力求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要通过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懂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党员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热情。三是深入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在本科教学评估及创一流专业中积极作用;四要勇于开拓新局,学出克难攻坚的接续担当。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善谋善作善成,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争创省级标杆院系取得好成绩,各支部在开展党史教育中要把当前正在推进的工作摆进去,把承担的职责摆进去,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结合建党100周年,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开拓奋进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