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正文
 
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6-03-29 13:06   审核人:

3月18日上午9时,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计划财务处、招办等五部门督查员及纪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赵军简要回顾了学院纪委2015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近期几项重要工作处理情况,对今后如何做好我院纪律检查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发挥好纪委监督责任的作用,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三转”工作,敢于监督执纪问责,敢于“亮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赵军同志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纪检干部提出了要求。她说,全体纪委委员、督查员和纪检工作人员都要提高政治觉悟认识,认真履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业务上的精明人,做管理上的精明人。

就如何做好我院纪律检查工作的议题,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岗位职责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最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近期有关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