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巡察办干部赴西安医学院学习交流
2023-04-10 17:40   审核人:

2023年4月7日上午,我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干部赴西安医学院巡察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

我校巡察办就目前校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与西安医学院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叶晋良进行探讨和交流。叶主任围绕巡察工作前期筹划准备、中期巡察实施、后期巡察整改及成果运用等方面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巡察工作中的一些亮点经验。


    此次交流通过学习和重点问题的深入探讨,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达到了“带着问题学习、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形成思路”的成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巡察工作正规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汲取了优秀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