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3-03-13 16:00   审核人:


2022年11月,学校党委成立两个巡察组,分别对艺术学院党委、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校内政治巡察。2022年11月9日至12月中旬,巡察组通过听取二级党委(党支部)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汇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发放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与师生代表谈话、召开师生座谈会、开展政治理论测试、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进行了校内巡察。2023年3月2日,校党委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工作汇报。3月8日和10日,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四场巡察反馈会,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

巡察工作反馈会由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芳乾同志主持,保卫处分管校领导文立新、信息化建设处分管校领导陈彦、艺术学院分管校领导刘新民、运动休闲学院分管校领导谢英出席了会议。参加反馈会的还有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副主任,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宣读反馈意见,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被巡察单位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并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出整改方案,提交整改报告,如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各分管校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被巡察单位能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真真正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被巡察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人人有分工、人人有任务;着力建章立制,推动中心工作,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要围绕重点岗位、重点事、重点人,紧盯风险点,关键环节,在健全制度上着力,强化监督管理,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杨芳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既要看表态、又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整改是政治任务、落实整改是政治纪律”的政治观念,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组织、统筹、协调、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工作,保证整改进度及质量;要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形成整改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逐项落实具体的整改措施,根据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强化监督,严肃纪律。召开专题会议,以严明的纪律和有力的举措,逐一对照查摆,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按照既定的目标、措施、时间要求完成整改。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反馈会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反馈会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反馈会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反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