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省纪委考核组实地了解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情况
2022-03-04 14:37 全乐  审核人:

 

3月3日,省纪委第二考核组长刘振涛一行4人到我校,实地了解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军专题汇报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组听取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省纪委《2021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派驻机构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纪委对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3月1日,赵军书记参加省纪委会议述职。3月4日,省纪委第二考核组来我校实地检查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情况汇报,对于2021年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校党委书记、校长、分管党建副书记等班子成员以及组织、宣传、财务、国资,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谈话了解情况,并对照《2021年履职情况考核评分表》仔细查验了工作材料,重点对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审查调查、深化“三转”、自身建设和推动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逐一对照评分。

考察结束后,考核组与校纪检监察机构干部座谈,就加强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巡视整改、强化案件查办提质增效、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赵军表示,将以省纪委年度考核为指导契机,进一步规范执纪监督和案件查办,紧紧围绕中省纪委和校党委2022年工作部署,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日常监督,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强化案件查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体育作为,推动体教融合发展,为我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