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0-05-10 21:26   审核人:

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场

    DSC01524_副本.jpg

李抢辉主持

    DSC01573_副本.jpg

赵军讲话

5月9日上午,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军、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会议由监察处负责人李抢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专题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两起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并按照“八对照八查看”要求,对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吸取教训,深刻检视自身在思想认识、纪律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纪律素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变化、新要求。二是要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确保纪检监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净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监督检查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