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
2017-03-23 12:08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陕纪教组发[2017]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部署精神,按照省纪委的工作部署,学院决定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向党中央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巡视组、省纪委、教育厅纪检组的部署,立说立行、履职尽责,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形成的新风正气。

二、各党总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各党总支、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的职责,主动学习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杜绝各种以人情往来为幌子的歪风邪气。

各党总支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严格遵守《西安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要紧盯年节假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坚持以上率下、看住“关键少数”,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过节的监管,认真落实“婚丧喜庆事前7个工作日申报、事后10个工作日报告”的书面申报制度,持之以恒改进干部作风。

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期间,公车一律封存(值班车辆除外),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收送“红包”,严禁用公款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利用婚丧喜庆等事宜进行敛财。

三、要紧盯 “四风”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规现象。

要不断畅通监督渠道,融合各类举报平台,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优势,及时发现和处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不断强化执纪监督,对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对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对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活动安排,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问题,严肃查处。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行为一律从严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要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加大核查力度,发现问题线索、严肃处理、公开曝光,强化震慑警示效果。

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29-88409404

邮箱:jj@xaipe.edu.cn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