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体育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的通知
2017-09-05 11:59   审核人:

关于开展西安体育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治理教育乱收费督查的通知》(陕教治办【2017】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院定于2017年9——10月开展全院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检查和重点抽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校收费公示制度和收费标准执行情况。

2、各类教育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免除住宿费、学杂费有关政策执行情况;挤占、截留、挪用和骗取教育资金情况,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3、学院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及收费票据管理使用情况。

4、服务性收费代收费管理政策执行情况,是否存在越权设立收费项目、未经审批收费或超标收费等情况。

5、服务性收费代收费管理政策执行情况,是否存在越权设立收费项目、未经审批收费或超标收费等情况。

6、普通高等院校收费行为情况,是否存在相关专业收费未审批,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软件学院等名义乱收费等情况。

7、是否存在虚报冒领套取各级各类教育资助资金情况。

二、检查安排

检查分为两个阶段:

9月5日——9月15日,各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专项检查,开展自查自纠,并于9月15日前将检查情况形成材料报送院纪检办公室。各部门如有擅自违规收取的费用,请于9月15日前交至院财务处。

9月16日——9月25日,学院将根据自查情况,组织有关人员对重点部门进行抽查,对于查实的违规收费问题,将依纪依规既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追究部门领导责任。学院将于9月30日前将检查情况形成材料(电子版)上报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88409404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