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十不准”
2017-04-10 11:44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十不准”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组织的各类国家级招生工作的监督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体现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招生工作“十不准”。

1、不准违反国家有关招生规定,违规制定“点招”、“照顾优惠”、“降低标准”等与国家招生政策相抵触的招生办法。

2、不准组织或参与代替他人考试、销售或使用考试作弊器材、违规提供考试试题与答案或为作弊行为提供任何帮助。

3、不准协助、参与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的非法招生活动。

4、不准向考生及家长收取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变相辅导费或与招生挂钩的任何费用。

5、不准接受考生、家长或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提供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

6、不准违规利用短信、微信、微博、网络等媒介传播招生有关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

7、不准任何部门及个人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

8、不准在招生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优亲厚友或在招生考试中抄题做题、传递条子、擅离职守、吸烟谈笑、使用通讯工具。

9、不准违反招生工作规定和工作人员守则、擅自调整或改变招生考试安排、考试办法、评分标准。

10、不准以不正当理由拒绝接受学院职能部门安排的招生工作任务。

对于任何违反《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十不准”》的部门及个人,学院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予以问责并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