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16-01-22 14:34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省体育局、省高教纪工委下发通知,就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省高教纪工委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安排部署

抓重要节点,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严守纪律戒尺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多打招呼,明确要求、警示在前,担当教育管理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提升其崇廉尚简的内在自觉,激发廉洁过节的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紧盯四风问题,强化责任追究

春节期间,院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问题,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问题严重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29-88409404 13892893193

邮箱:jj@xaipe.edu.cn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