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来我校鄠邑校区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7:27 作者:陈坤 摄影:陈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陈坤

本网讯    近日,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陈贵超一行7人来我校鄠邑校区考察调研场馆建设,学习办赛经验。我校副校长张卫国、鄠邑校区管委会主任朱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贵超一行先后参观了“一馆四场”,听取了管委会关于场馆建设、校区规划、十四运会赛事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对我校鄠邑校区承办十四运会赛事情况表示高度赞扬。

会议场景

张卫国讲话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卫国对陈贵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办学规模、赛事服务、赛后校区运行等方面向来访者介绍了具体情况。他表示,两校要发挥专业优势,在发展中贴合学校特色办学,希望桂林旅游学院在体育专业以及相关专业建设等方面为我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两校共同发展,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更大进步。

陈贵超讲话

陈贵超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桂林旅游学院将承办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棒、垒球赛事,此次前来学习取经,希望我校将场馆设施建设、赛事服务等经验不吝赐教、倾囊相授。

会后,双方相关职能负责人就办赛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审核:杨柳)

CF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