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专家Finn Berggr先生为我校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7:58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为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满足“一院一策”改革的国际需求,密切“丝绸之路国际体育教育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为相关学院提供订单化服务,6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积极沟通联系,邀请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原校长、国际体育文化协会(International Sport and Culture Association)高级顾问Finn Berggr先生通过线上为我校体育教育学院师生作题为“丹麦高等院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趋势”学术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Finn Berggr先生旁征博引,以多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丹麦以及欧洲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课业发展模式方向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国际体育教育发展方向不时记录,感触颇多,对自己的即将迎来的大四实习及今后专业深造、职业发展规划方向有了新的认知。

据悉,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是我校的校际友好院校,自2008年起我校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一直保持着经常性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曾多次互派代表进行校际交流考察,开展了如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学生互访交流表演等多种合作项目和实质性的交流活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