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6:08 作者:张媛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5月7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高校巡视整改理论学习资料》中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道峻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史进在交流发言中谈到,要认真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改革发展的现实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重要论述,把工作重点放在体育改革的实践之中,做好“抓实”、“抓精”、“抓细”、“抓小”的基本工作。

离退休党委书记杨毅谋认为,如何引导发挥老教授这支队伍的正能量,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今后的工作重点。他谈到,要加强与老同志的思想沟通和宣传引导,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要不断创新,拓宽工作思路,坚持把离退休工作做细、做实。

开发办公室(中体公司)主任吕学宏结合工作表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开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新局面;坚持助力全民健康战略,发挥体育产业关口前置作用。

团委书记熊辉表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我校共青团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当代青年的新动态、新特征,不断学习、提高站位、强化本领,砥砺奋进,展现青春风采。

黄道峻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抓实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