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8日 18:04 作者:徐飞 摄影:陈坤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陈坤

本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5月6日下午,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杨红涛、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高瑞程一行3人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副书记高玉峰出席评估验收汇报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杰主持。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和运动休闲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样板支部师生代表参加评估验收汇报会。

运动解剖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涛和运动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辅导员黄攀分别汇报了国家级样板支部和省级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情况。评估验收组观看了示范点建设微视频,查阅了建设成果资料。

杨洪涛代表验收组对两个支部的验收汇报材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赵作纽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和各创建单位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创建单位能够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和工作指南,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凝练形成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措施和特色鲜明的成果经验。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工作思考与研究,推动理论武装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强化党建“双创”建设成果运用,更好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高玉峰表示,各创建单位要按照评估验收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和成果凝练,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系统深入谋划,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