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7:52 作者:顾彬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

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会上,校长刘子实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的任命决定:赵军同志任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陕西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杨芳乾同志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体育学院监察专员。

杨芳乾表态

杨芳乾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带头严于律己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作为西体的新成员,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找准定位、转换角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黄道峻讲话

黄道峻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杨芳乾同志来西体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芳乾同志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调整并适应新角色,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发展历史,转变工作角色,系统掌握高等教育规律、体育事业发展规律和高校工作特点,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加大严管严治,抓好纪委班子,带好纪检监察队伍,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也希望全体干部、教职工能够大力支持芳乾同志开展工作,带头自觉接受监督,作示范、当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D153

刘子实发言

刘子实对杨芳乾同志加入西体党委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希望杨芳乾同志能够尽快熟悉高校工作,把在地方工作的高超治理经验运用到学校发展中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纷纷表达了对杨芳乾同志的欢迎,表示会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杨芳乾同志的工作,推动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

欢送仪式现场

赵军讲话

会上还为赵军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赵军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西体近7年的工作历程,对组织多年培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仍将心系西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助力学校发展。

黄道峻谈到,赵军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严谨,自我要求严格,做人清正廉洁、做事光明磊落,注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的素质能力,工作期间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赵军同志在新的岗位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更加关心关爱曾经一起奋斗工作过的同志们。

校长刘子实对赵军同志荣调表示祝贺。他谈到,赵军同志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打开局面,希望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站在全省的高度为西体的发展把脉开方,提供更多可行性发展意见建议。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管联系部门(学院)师生回顾了与赵军共事的经历,表达了对她履新的祝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