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线上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7:27 作者:朱梦迪 摄影:朱梦迪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朱梦迪

本网讯     4月26日,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在2号综合办公楼进行线上观摩,在校领导、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各二级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芳和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郑贯虹作为本科团队组参加了现场展示。他们讲授的《体育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课程,以生动的语言和案例讲述了中华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深受在场观摩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殊荣。

此次活动是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持续擦亮我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品牌。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思政课和专业课教师分为13个组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展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