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5:58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日前,校领导刘子实、文立新、陈彦、谢英、张卫国分别对教务处、竞训处、竞技体校、财务处、国资处和科研处等部门进行“十四五”规划和 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目的是调查并解决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贯彻落实等重点任务中,各单位工作进展、对接配合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通“最后一公里”。

在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大学生竞赛训练、竞技体育项目布局、资金筹措、内部控制建设、资产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后,刘子实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全面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一要遵循“以师为尊,以生为本”导向,整合办学资源,调整、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强化办学特色,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二要完善竞赛项目布局,优化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以科学训练为抓手,积极备战“十五运”;同时要做好大学生竞赛组织,发挥优势项目特色和专长,提高竞赛训练和育人水平。三要强化科研创新定位,充分利用学校各类资源,组织谋划、搭建平台,加强团队、平台建设,吸引、锻炼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落地成果转化,保障高质量成果产出。四财务、资产管理部门要树立上下“一盘棋”观念,管好账、理好财,增强造血功能,提高资产效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