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6:1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竞训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29个单位参加,分为5个组别、19个单项,提交的视频套路总计713套。因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本次比赛以独特的“云”赛事形式,通过菁体育网线上平台让全国高校大学生“云端相聚”,重回赛场。

比赛视频截图

我校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教练许波教授带领24名啦啦操队员参加了比赛。根据竞赛规程,分为3支队伍,每支队伍8名成员,共同参加了舞蹈啦啦操的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花球规定动作项目中分别荣获了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在高踢腿规定动作项目中分别荣获了第一名、第四名、第五名。

优异的成绩为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西体啦啦队将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