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党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6:56 作者:顾彬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1月13日,我校第六届党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道峻首先代表校党委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2020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克服疫情的巨大影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发展,办学治校不断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为“十四五”开局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但与省委与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师生的期盼相比,在抓党建促发展的力度,抢抓发展机遇、破解现实困难的成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提升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黄道峻强调,面对新征程,校党委将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聚力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深化作风建设、狠抓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勠力同心、砥砺担当,全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此外,大会通过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了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朝阳当选。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