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 推进思政课建设新发展——我校荣获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8:07 作者:顾彬 摄影: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的通报》,我校获得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王昊斐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对照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要求,以思政名师工程为抓手,配足配齐思政课教师,完善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强化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牵引和带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每年开展校内思政课“大练兵”活动,邀请校领导听思政课。陕西省高校思政课“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连续三年参加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将以此次获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时代新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