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北大学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国际语言培训课程教学站”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5:53 作者:卢葭琪 摄影: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与西北大学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我校成为陕西省首批设立的“国际语言培训课程教学站”之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其他11所院校共同参加了在西北大学举行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朱军(左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后,我校将依托西北大学中韩教育中心丰富优质的国际高校资源,引进相关国家的语言培训课程资源和适配我校办学特色合作项目,通过高效的语言培训,有效解决师生对外交流和学历联合培养面临的语言障碍,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赛训练、文化传播等方面与国外院校的深入交流合作,使我校进一步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要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

背景链接中韩教育中心2014年1月8日,由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办的“中韩教育交流与合作”会议暨“中韩教育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韩国驻西安总领事全哉垣、西北大学校长方光华出席并致词来自韩国6所高校和15所在陕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韩国企业集团的代表上百人在西北大学参加了挂牌仪式。

该中心西北大学为主导,与韩国的首尔市立大学檀国大学建国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国立群山大学和韩南大学密切合作,旨在为陕西高校搭建中韩教育平台,组建中韩教育合作院校联盟,共同推动中韩教育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陕西经济发展培养国际化的优秀人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