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6:30 作者:许朝阳 杜国行 摄影:严峰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严峰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名单公布,我校体育教育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刘晓迪、体操教研室教师张佳康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新突破。

刘晓迪老师参加比赛现场

我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作自9月启动,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历时4个月圆满落幕。教务处全程精心组织筹备,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引导鼓励教师参与。体育教育学院为入围省级决赛的两位参赛教师录制比赛视频、反复打磨课程,为我校在省级决赛中获得佳绩奠定了扎实基础。

张佳康老师参加比赛现场

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采取现场+线上结合方式,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专家分组现场观看同步视频进行评审,参赛教师在各自高校进行线上展示和答辩。教务处与传媒学院、运动休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在时间紧、条件不足的情况下通力配合,利用周末时间搭建直播教室,12月5日两位参赛教师在校比赛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和授课展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青年教师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环境建设,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