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政府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2日 11:08 作者:姜涵 摄影: 信息来源:国资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省财政厅对全省部分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获评“政府采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自执行政府采购以来,学校领导把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制度作为加强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操作规程,依法规范采购行为。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对达到政府采购限额的项目一律按要求统一实行政府招标采购,属于学校自行采购的项目,也参照政府采购的规程,通过招标公正、公平、公开,既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的廉政建设;在制度建设、优化服务、加强学习、优质采购等方面,国有资产管理处不断努力,围绕学校建设和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工作,工作成绩得到了一致肯定。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坚持以党建引领采购业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采购环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采购环节,加强对采购流程的监督管理,促进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