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1日 22:07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3月20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扶贫办总规划师杨向岭出席,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到会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长朱元利结合会议内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好校内境外人员的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保障学校教职工与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围绕教学、科研、训练、后勤保障等工作内容,朱元利分别作了安排部署。朱元利要求,相关部门在完成近期工作任务时,要在简化程序的基础上确保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转与复课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黄道峻总结了我校近期扶贫工作并强调,要贯彻好“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的工作方针,通过“送教育、送体育、送文化”支教活动、扶贫产业开发等实现帮扶点脱贫致富的良性循环。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黄道峻要求: 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各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构成学校防疫工作的坚实壁垒。二、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执行组的职能,让领导小组成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的指挥部。三、充分调动和发挥辅导员、年级主任、班主任、学生干部的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职责、指标,让防疫工作的胜利支撑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四、加大物资储备工作,为疫情防控与复课开学做好保障。五、加大督查督导问责力度,让监督执纪为夺取疫情阻击的最后胜利清障护航。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