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20:50 作者:倪威胜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省委政法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文件,对全省各级学校申报、复评省级“平安校园”的结果进行了通报,我校申报成功,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省级“平安校园”申报工作,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成立“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以保卫处为代表的职能部门主动担当,对照创建工作指标体系积极整改,向已获评的高校学习借鉴。在申报期间,学校上下自觉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整改工作,落实“四个回归”的具体行动。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安全文化氛围愈加浓厚,安全防范水平持续提升,育人环境更加优化。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自觉贯彻“平安校园”精神,在维护校园安全的同时得到了教职工与学生的一致认可。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党政将继续落实好“平安校园”的要求规范,以中、省相关文件与第六次党代会为指引,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为广大教职工与学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为西体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审核:杨柳)

附:决定文件(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