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同心同德 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6:06 作者:杨柳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开展爱心募捐活动,连日来,在民主党派省委的指导下,民盟西安体育学院支部18名盟员共计捐款4600元,于2月3日汇至湖北省慈善总会;民革西安体育学院支部13名党员共捐款2200元,于2月7日汇至民革省委;致公党党员郭文庭捐款500元;无党派代表人士王琨、温晓妮、潘玮敏、苟波、于善等5人捐款1000元。短短几天,共募集善款8300元,截止发稿时其他民主党派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智力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义务,多次获得省市统战部门的表彰及奖励,为扩大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贡献。

疫情当前,西体统战人士齐心协力,各尽所能,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