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3:4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陕西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马胜利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本次专题会。

会上,黄道峻代表学校作了校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汇报,他说,按照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差距和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他全面汇报了校领导班子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出来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他说,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纪律,保持清醒坚定;严守党员底线,弘扬良好作风;对照问题清单,切实加强整改。

按会议安排,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文立新、陈彦、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校长李富生依次汇报了自己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检视出来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计划。

马胜利在指导讲话中表示,西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十八个是否”一一做了梳理汇报,内容扎实全面,对问题不回避,对整改不放松。班子成员的发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西安体育学院校党委提前谋划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情况。

黄道峻最后指出,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检视问题,发言内容理论水平高,把握问题准,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具有可操作性,也对自身工作以及分管领域出现的问题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黄道峻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将检视修正问题打造为锤炼自身的武器,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四个贯彻始终”,并作为学校党建工作长期坚持的方法和手段;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让师生员工真正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新作为,那将西体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就一定能够实现!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