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02 作者:李源 摄影:李源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源

开班典礼现场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管理与实施,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22期)在我校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勇、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副处长王玉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仇爱玲主持。

石勇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我校在教学、训练以及培训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在今后的训练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苏晓刚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希望参训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努力为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采用课堂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考察相结合等多种培训方式,根据教练员队伍建设和训练工作需要,专门邀请了19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为青少年训练中的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教练员的执教素养与理念、青少年运动训练长期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内容全面详实,实操性较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