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赵军召集宣传部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2:1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近日,纪委书记赵军召集宣传部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宣传部部长张朝阳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马骥行汇报了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马骥行表示,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要求推进本部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机关党委组织的集体学习,并与部门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同时,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随后马骥行汇报了调研整理的问题清单,并以重点问题为例,说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实施目标。

张朝阳以意识形态工作为切入点,汇报了宣传部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张朝阳表示,宣传部承担着我校主题教育主要的宣传教育任务,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以多种宣传方式为抓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张朝阳详细汇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并阐述了部门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赵军在总结会议前,对两个部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评,帮助与会同志强化学习主题教育重点要点。之后赵军就两个部门的汇报情况逐项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赵军指出,主题教育最终是要促进党员干部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希望两个部门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到整改有力,同时做好团队建设,加强部门协作,以新的工作面貌完成好部门工作任务。赵军还对两个部门的同志说明了纪委相关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中、省有关要求做合格党员干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