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子实一行赴杭州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看望毕业生【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7:58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为落实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跟踪调研,搭建校友联系平台,近日,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学工部部长王志刚、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原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咏梅等一行6人赴杭州浙江名度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太极禅院调研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并看望在浙部分毕业生校友。

座谈会现场

在浙江名度控股有限公司,刘子实一行与公司总经理许铭(我校2005届毕业生)、毕业生陆聪聪、陈军、张辉、李天金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在观看浙江名度控股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后,许铭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现状并同其他毕业生一起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子实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发展趋势和特点。他希望大家要始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自身发展积累资源、奠定基础;加强与学校、老师、校友之间联系沟通,及时反馈信息,搭建校友联系平台;要求在场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肯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通过跟踪回访,加强了我校与毕业生的联系,也让在外工作的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在调研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环境的基础上,也为下一步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参考依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