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陈彦为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20:01 作者:王言昭 摄影:王言昭 信息来源: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言昭

党课现场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陈彦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为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党员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努力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为题,进行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讲授。

陈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其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陈彦指出,每位教师都应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紧跟时代发展,在课程教学方式上不断更新、创新,充分运用互联网线上线下教学,提升学生上课效果;作为学校发展的每一个参与者,都应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紧跟双万计划,为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同时,陈彦要求,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更应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强化学院特色、专业特色、人才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