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掷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20:0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李泽瑞 王雅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李泽瑞 王雅洁

本网讯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陕西省掷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本次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我校与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学生体协掷球专业委员会承办,并且是近三十年来第二次举办,来自全省的25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开幕式现场

10月26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我校副校长陈彦,陕西省学生体协掷球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王跃生,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化武,中国掷球运动学院院长、陕西省学生体协掷球专业委员会主任雷甲谋,陕西省学生体协掷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我校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等相关负责人,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等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副校长陈彦在致辞中指出,掷球项目在我校已开展35年,在35年的发展建设中,我校运动员代表国家、陕西省参加世界、全国体育大会等诸多赛事,均不负众望,披金斩银,保持着2项全国纪录,3项亚洲(青年)纪录,2人8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为国家和陕西省争得了荣誉。我校多次获得中国掷球协会“中国掷球运动开展突出贡献奖”表彰,2017年,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与我校共同合作建立的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目前,掷球运动在我省得到了有效普及和推广,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以本次锦标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掷球项目不断发展。之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董利代表主办方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全神贯注 勇争第一

 

认真比赛的小运动员

 

专业负责的裁判员

 

地掷球国家队总教练高卫为我校参赛运动员索文涛颁奖

据悉,本次锦标赛共分为塑质地掷球、大金属地掷球、小金属地掷球三大项目,并设不同组别,旨在推广传播掷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掷球运动中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以绝对优势将大部分比赛项目前三名收入囊中,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获小金属地掷球成年组男子团体赛亚军与其他名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