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9:50 作者:樊敏 摄影:樊敏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樊敏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经过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两名辅导员脱颖而出,其中,武术学院辅导员任琳获二等奖、竞技体校辅导员周帅阁获三等奖,创我校历年参赛最好成绩。

任琳(左五)作为我校代表接受颁奖

比赛中,任琳、周帅阁两位辅导员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最终凭借扎实广博的知识储备和精湛完备的职业能力双双闯入决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拓宽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培训平台,有计划地培育学生思政研究特色,打造了一支信念坚定、富有活力、务实高效的辅导员队伍,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