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举办同行评教公开课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8:19 作者:叶莎莎 摄影:李明 信息来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明

公开课现场

本网讯       近日,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师同行评教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瑜伽教室举行了同行评教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青年教师于巴锁授课,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参加,校纪委书记赵军观摩了授课。

在课后评教中,大家对于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授课充分发挥了课堂育人作用,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授课内容能与运动解剖学、运动医学和康复学知识充分结合,有较强的知识性与科学性,教学任务明确,能紧紧围绕专修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展开教学,是一堂优秀的教学公开课。

赵军与教师交流并点评公开课

赵军进行了点评总结。她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通过听看课切实加强教学质量的管理,值得肯定,并且通过同行评教也有利于进一步梳理专业建设思路,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院负责人总结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同行评教公开课等类似活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