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刘新民参加体育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8:25 作者:时欢 摄影:赵静雯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赵静雯

本网讯       日前,体育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副校长刘新民出席,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杨占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新民表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希望大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之后与会教师们从专业建设与发展、职能部门分工合作、青年教师培养、上课场地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针对音乐学专业停招后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新民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意见,并与发言教师认真交流,询问了解情况,对一些问题当场作了回应解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也是了解基层情况、倾听一线员工声音、掌握实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初步落实了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这两个举措。

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沟通,深入了解了教师的诉求,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体育艺术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审核:杨柳)